close

小夕:嗨依大家好~本喵是小夕,也就是改名後的小銀杏~版主應該有在上次的留言板宣布了吧~(燦笑

小銀:雖然版主沒幫我說,可是本喵也改名囉!我是改名後的小薄荷~小銀!

夜霜:咦咦你們兩個不是已經當上見習生了嗎?然後死翹翹去了星族___

夕:對吼對吼所以應該叫夕掌~更正一下: )偶是夕掌~

銀:阿那我是銀掌!

夜霜:好惹總之先來宣布結果唄~

夕+銀+夜:那麼___恭喜松鼠飛&葉池組,也就是我們的松葉組獲勝!

栗池:然後因為某種緣故,我們這次的投票文沒。有。手。繪。圖,所以本喵也來參一腳,充個場面,更正,是幫個忙歐~

夕:ㄟㄟ我們要不要先講一下這次的投票主題?

夜:好啊好啊

夕+銀+夜+栗:好滴~這次的主題很開放~喜歡的貓戰士,首部曲選三隻,二部曲選三隻,就是醬紙~民那桑明白惹嗎?有問題請舉手~(迷:不~明~白~!

迷:阿首部曲有哪些貓,二部曲有哪些貓?(這傢伙連這都不知道,唉!

夕:首部曲就火心阿灰紋阿那些的,二部曲就棘爪阿松鼠飛阿那些的,有這麼難記嗎?

迷:那我可以投冬青夜嗎?(這枝草腦袋有洞

夜:冬青夜是三部曲的貓!(怒

迷:那親愛的罌粟霜嘞?

銀:拜託罌粟霜也是三部曲的貓OK?(怒,你到底是怎樣!?

迷:那可愛的煤___

栗:煤皮嗎?可以啊她是首部曲的貓~很好很好總算清醒惹

迷:___煤心呢?

栗:喂喂煤心是三部曲的耶!你今天是怎麼了?(怒,狂抓迷

迷:那勇敢的小藤池呢?

夕+銀+夜+栗:暈___

迷:那松鴉羽呢?獅焰呢?蜂紋呢?花落呢?薔光呢?不然莓鼻可以嗎?榛尾勒?鼠鬚勒?蜜蕨勒?狐躍勒?冰雲勒?ㄟㄟ你們大家怎麼都暈倒了?要不要我把你們送去巫醫窩?

夕+銀+夜+栗(再次暈):不用了,民那桑塞優娜娜,我們下次見~

迷:喂喂,你們還好吧___

 

arrow
arrow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