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心躺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地裡,和姊姊棘尾白色的小身軀緊緊靠在一起,渾身發抖

我又回到那個夢裡了嗎?苔心抖了一下身上的毛

最近總是一閉上眼睛就來到這裡了______

一隻毛茸茸的黑色尾巴把苔心和棘尾蓋住,苔心抬頭一看,原來是燕羽

一隻小黑貓伸出爪子想抓住那隻尾巴:「到底是要去哪裡?」

「爸爸媽媽現在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會有一段時間不能陪你。」燕羽柔聲說道,用尾巴把苔心和棘尾遮住

小黑貓質疑的喵道:「那小棘跟小苔為什麼可以去?」

「夜掌,你已經是見習生了___」鳩毛用棕色的爪子按住小黑貓的腳掌

夜掌?

「一定是霜星叫你們把他們送走的,送去給你們說的那隻叫沙暴的貓照顧!」夜掌喊著

鳩毛嘆了一口氣:「第一,霜星什麼都沒說。第二,你得待在營地裡。第三,不准再問東問西。」

「我明明聽到雙星說要把小貓送走,否則他們會在旅途中餓死。」夜掌反駁:「我要小棘跟小苔留下,而不是去另一個地方!」

「很抱歉,夜掌,這件事你不能決定。」燕羽的聲音充滿悲傷

「可是小棘跟小苔是我妹妹!我想跟他們和你們在一起!」夜掌的喵聲逐漸變成哭號,迴盪在淒涼的雪地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苔心!苔心!」棘尾的喵聲把苔心叫醒

「姐姐______你也有作夢嗎?夜掌______」苔心吃力地爬了起來,盡量不驚醒其他傷患,她往巫醫窩外面一看,天色還很昏暗

「我在想那個夜掌可能是夜霜。」棘尾一邊走出巫醫窩一邊喵著:「可是如果夢是真的的話______」

「那我們就是夜霜的妹妹,也是月族燕羽和鳩毛的小貓,因為月族搬家,所以被他們送來雷族,然後夜霜也跟來了。照夢裡來看的話燕羽和沙暴是姊妹,燕羽和鳩毛把我們送來雷族並請火星和沙暴假裝是我們的父母,還請火星弄來一件假皮,這不可能是真的。」苔心堅決否定,也不知道是想說服棘尾,還是說服自己

「但我還是覺得應該是真的。」棘尾偏著頭

「可是就算是真的,也不用叫沙暴假裝生了我們啊!可以暫時照顧我們就好。」

「還是說沙暴跟火星把我們從月池回來後,大家都說我們是他們的小貓,他們也就順其自然了?」棘尾喵著

「這也不是不可能啦。」苔心不甘願地承認

「如果我們真的不是火星和沙暴生的怎麼辦?」棘尾緊張的問

天色漸亮,戰士窩裡傳來一陣腳步聲,苔心一看,原來是雲尾

「今天起的真早啊,小戰士們!」白色戰士有些驚訝地看著他們:「是有什麼事嗎?」

豹紋和焰翅,夜霜和蕨毛也陸續走了出來

「沒有呀,我們也是剛起來。」棘尾連忙說

苔心推推棘尾:「走,夜霜就在那裡,我們去問問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戰士自創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