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識燕羽和鳩毛嗎?」棘尾一見到夜霜,就一針見血的問

「這______不認識。」夜霜頓了一下後回答

「你還是無賴貓的時候住在哪裡?」苔心問

「雨族,是跟雷族一樣的普通貓族。」

有冰族月族就夠我煩了現在他們併成霧族以後又來一個雨族?苔心只覺得腦筋快打結了

「你是______被誰送到那裡的嗎?」棘尾問

夜霜看了苔心和棘尾,身蜥蜴口氣:「你們猜得沒錯,我們三個,曾經是血濃於水的手足___」

「你們被送到雷族的路上我一直偷偷跟著,但是半途中體力不支而昏倒了,被雨族戰士撿到,來到雨族後又重新從小貓階段開始生活。」

棘尾瞪大眼睛,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

「我在雨族當上戰士後偶然回想起這一切,就出發到雷族找你們了___」

「果然,果然沙暴和火星都在說謊,騙了我們那麼久___嗚___」苔心低下頭

「喂,苔心!你___不要哭啊___」棘尾驚慌失措

也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應和苔心的心情,原本清澈無比的藍天開始下起小雨,雨越下越大,烏雲遮蔽了朝陽

苔心開始快速跑了起來,隨後鑽進一簇蕨叢裡

「你要去哪裡?」夜霜焦急地喊著

「去星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滿月高掛在天上,苔心看著月池裡自己的倒影

果然我不應該出現在這裡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容得下我的地方了對吧___

反正火星和沙暴也不是真心的燕羽和鳩毛也已經拋棄我了唯有一死才能解決這一切吧______

再見了大家___

苔心往月池池底一躍,任由飛濺而起的冰冷水花打在她的身體上,將她淹沒

朦朧中,苔心睜開眼睛,四周盡是點點星光

我在星族是嗎?反正這樣也對大家比較好___

但空氣中卻瀰漫著藥草的氣味

「撐著點,小傢伙,你還沒死,很快就能回到你的家了。」斑葉的聲音無比清晰

我的家?現在哪裡才是我的家?」苔心虛弱地問

「你有選擇的自由,現在什麼都綁不住你了。」苔心感覺斑葉模糊的玳瑁色身影離她越來越遠

她感覺又回到現實中,黑色的毛濕漉漉的,全黏在身上了

她聞的到空氣中有夜霜和棘尾的味道,藥草的味道依舊沒有消散

這裡是雷族巫醫窩嗎?

苔心睜開眼睛,燕羽和鳩毛,夜霜和棘尾都在身邊

「這裡是霧族巫醫窩嗎?」苔心問

「是的。」霧族巫醫閃心的聲音傳來,接著是棘尾抗議的喵聲:「我要留下!雷族已經不是我的家了!」

「但是___」夜霜無奈地望向苔心:「她需要靜養,雷族的環境比較適___」

「留下來吧,」苔心用力抬起一隻腳掌:「這樣對我們三個比較好,這裡才是我們真正的家。」

「也對,我去告訴霜星。」夜霜踱步走出巫醫窩

燕羽和鳩毛對望一眼,沒有說話

苔心仰頭看向天空

再見了雷族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戰士自創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