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大家好我是伊芳~

那我以後就直接開始投票囉!

~~~~~~~~~~~~~~~~~~~~~~~~~~~~

小蕨:四月四日兒童節,投票結果要出爐;火斑初戀得勝利,所以送上手繪圖~

IMG_0196-crop.JPG

小窩:整張圖大好!下面還有蕨的簽名,可見有用心畫~~!我超愛這隻斑葉!

夜霜:嗯嗯!敲可愛滴~連介紹都有押韻,真的超細心的欸!

小白桃:哈囉?

窩(整個嚇到彈起來):小白桃你什麼時候來的?我都沒發現!

桃:真是的,圖是很可愛沒錯啦,不過看圖看到沒發現我,真的很過分欸!我存在感有這麼低嗎?

夜:是很低沒錯(遭桃踹飛(迷:一隻小貓能把一隻資深戰士踹飛,超神!

桃:我是聽說你們上次搞到忘記投票,才過來幫忙的,可是你們竟然忽視我?不可原諒!(夜越飛越遠___

窩:對了我們好像是來投票的耶!

夜(似乎剛從某個不知名的地方飛回來):對吼!

蕨:那趕快宣布主題ㄅ!第二次再搞同樣的把戲就沒梗了

蕨+窩+夜+桃:這次的投票主題是~支持鴉羽跟誰在一起呢?是羽尾,葉池還是夜雲?

夜:那麼我們散會~(迷:這次怎麼那麼快?(讀者抗議中

蕨:我們再留下來聊聊天嘛!(迷:這樣才像話啊!

夜+窩+桃:也好,兒童節到了就該好好狂歡一下!

窩:手繪圖啊___我有點想在我的布拉格上放幾張耶!(這句話未經窩心本喵作證不能當真歐

夜:我也在考慮放個手繪還是電繪之類的(這句話就有夜霜作證歐

桃:可惜我沒痞客邦布拉格,也沒雅虎,更沒有飛死簿可,要在哪裡放手繪___(默哀(這是真搭歐

蕨: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布拉格上放手繪圖,又剛好是兒童節,有紀念性價值欸!對了,各位喵們如果想在自己的布拉格上放假日窩的文圖,麻煩貼網址註明出處歐!

夜:話說這次沒畫沙暴,我還真有點失望耶(?

蕨:對不起歐,誰當選我就畫誰

窩:所以這到底適當蝦米選?

蕨:被畫的選吧哈哈

窩:對了對了,我們再繼續玩上次的接龍遊戲吧!想到白色,我會想到白貓!

蕨:想到白貓,我會想到小窩!

夜:想到小窩,我會想到小蕨!

窩:想到小蕨,我會想到小白桃!

桃:想到我?

蕨+窩+夜(三隻一起嚇到彈起來):小白桃你啥咪時候回來嘞!?

桃:我一直都在這裡ㄟ!你們到現在才注意到我,實。在。超。過。份。的。啦!!!!!!!!!!!!!!!!!!!!!!!!!!!!!!!!!!!!!!!!!!!!

夜:那我們先散會囉!免得被小白桃揍

蕨+窩:贊成!(三隻貓拔腿就跑

桃:喂!你們給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