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依大家好~芳芳回來了~最近真的都沒發什麼文吼(?

偶們新小說的主角改了(詳情請見置頂文章,此文的上一篇也記得看~

所以超級久違的投票文主持人也有換悠!

~~~~~~~~~~~~~~~~~~~~~~~~~~

小銀杏(上台一鞠躬):偶嗨優民那桑~我是小銀杏,也就是上面說的新主持人~

小薄荷(從小銀杏後面冒出來):我是小薄荷,小銀杏的姊姊,也是新主持人之一~

夜霜:我是夜霜~大家應該對我很熟悉了ㄅ?<=唯一的舊生(又不是學校

小蘋果:嗨依我是小蘋果,也就是改名後的小霧~由於今天貓數不足(詳情請見上一篇),所以我就來充場面,更正,是幫忙

杏+荷+夜+蘋:那我們先公布上次的投票結果~羽尾獲勝!(放煙火!放煙火!

荷:手繪圖呢?手繪圖呢?不是說會畫當選的喵的圖嗎?

杏:有啦有啦,在這裡~

IMG_0226-crop.JPG

杏:鴉羽和已經去星族了的羽尾,好感傷的畫面QAQ___不過這次拍照的時候光線有點暗,請見諒悠~

荷:哇哇畫的真好!不過上面那行英文字是啥咪?

杏+夜+蘋:是「如果我們能在一起___」的意思歐!

荷:原來如此

杏+荷+夜+蘋:那麼公布本期投票主題~下面兩對姊妹組你最喜歡哪一組?參選的有松鼠飛和葉池,鴿翅和藤池~~!

杏:另外,為了在揭曉結果時有驚喜,請有登入的喵在以後的投票文留言時,一律設悄悄話~(迷:所謂有登入的喵也就只有另外兩位主持人了0_0

夜:不過小銀杏小薄荷小蘋果你們三隻真厲害,想的題目很有創意,手繪畫得很好,也很配合演出,一點也不像新來的: )

杏+荷+蘋:謝謝!話說手繪一直是我們的版主大人在畫耶!

夜:對吼!我都忘了>_<

蘋(拿起一團盛水的青苔):敬版主大人!(迷:這什麼怪招

杏+荷+夜(拿起另外三團盛水的青苔):敬版主大人!(迷:喂喂___

(四隻貓互相碰觸青苔後大口喝下水)

杏:對了,假日窩投票團(?)有新喵瞇加入了歐!(迷:這才是重點好嗎!

荷+夜+蘋:是誰是誰?

杏:金尾和銀風~兩隻母貓,金尾是戰士,銀風是貓后~

荷+夜+蘋:名字剛好一金一銀,為蝦米?

杏:嗯___伊索寓言裡有一個故事是這樣說的,有一天一位部落格版主在格子上和好友女神(?)閒聊,女神給她看兩張貓的照片,問她:「照片上的金貓銀貓,哪一隻是你的貓?」版主回答:「都不是,我家的貓是橘貓。」於是女神為了獎勵她的誠實,就金貓銀貓通通送給了她(迷:喂___亂來),於是金尾和銀風就這樣來到了假日窩投票團(整個故事亂七八糟又沒根據ww

荷+夜+蘋(還真的信了):原來是醬子啊!

杏+荷+夜+蘋:那麼今天先到這裡,民那桑塞優娜娜~~!

 

 

 

 

 

 

arrow
arrow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