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兩旁長了水芹的小溪,夕掌跟著前面的貓兒們不停奔跑著。陽光普照的大地,溪流也閃耀金光。微風吹的樹葉沙沙作響,領隊的星辰發出長長的低鳴,示意後面的貓兒趕緊跟上。

「集合囉~集合囉~」白濛跑在星辰後面,負責叫喊。

「什麼?別來煩我,剛剛那隻胖歌鶇被你們嚇跑了___」一隻有橘粉色尾巴的灰色老母貓坐在松樹下,朝他們破口大罵。

「我們在集合星族!貓族有難,需要大家一起發送心音,給每一隻貓知道!我們需要你們把貓族有危險的消息,傳達給貓族中,和你最有默契、最相信你的那隻貓!大家一起,一定可以讓每一隻貓都知道!」夕光和銀躍扯開喉嚨大喊。回到了星族,獲得戰士名的七隻貓,奔馳在高地上,聲音開朗而響亮。

「心音嗎?這個我最行,或許我幫得上忙!」「既然是貓族的是,那大家都不能袖手旁觀!一起來吧~」愈來愈多貓跟上隊伍,迎著微風,踏著輕快的步伐,向著唯一的希望衝刺而去。星辰在矮灌木叢邊停下來,輪流凝視著所有貓。

「在場的各位都知道怎麼使用心音吧?現在,請從在世的族貓中,挑選一隻你最要好,跟你最熟,也最信任你的貓,把貓族有難,需要大家一起對抗黑暗森林的訊息,傳送出去,送出心音後,就要去跟黑暗森林對戰了。明白了嗎?」

「嗯~~!」貓聲四起,夕光和銀躍欣慰的四目相接。大家都願意幫忙,真是莫大的幸福。

「那現在,大家一起,對著自己心愛的貓族,對著自己信任的貓____」星辰低沉有智慧的聲音響起。夕光閉上眼,照著以前練習過的,將自己沉浸在對方的心裡。

~~~~~~~~~~~~~~~~~~~~~~~~~~~~~~~~~~~~~~~~~~~~~~~~~~

黑色母貓站在樹上,發出勝利的喵聲,尾巴得意的翹了起來。「我先拿到木棍了!」

另一隻灰白斑點母貓從樹下往上,仰望母貓。「好啦!我認輸,今天的松鼠你多一份。」

是夜掌和榛掌,不對,是夜霜和榛___夕光感應不到灰白母貓的戰士名。應該是因為不熟吧。

夜霜,姊姊,你聽的到嗎?黑色母貓緩緩低下頭,從松樹上俯瞰著地上,左右張望。夕光感覺樹葉搔著他的背。成功了,我進到雨族營地了。夜霜雖然看起來是在看,不過應該是用聞的。她應該聞得出我的氣味吧。

夕掌?夕光感覺到姊姊的心裡,閃過一絲微微的亮光。不可能,妹妹已經死了。

是我,我就是夕掌,現在叫夕光。我在你下面的灌木叢裡。

是嗎?雖然是聞的到一點氣味啦,但是___如果是真的,你來找我做什麼?報仇?因為我們一直忽視你?

因為我想你,一直都是。

夕光感覺到夜霜的心微微震動。我___我也是___我是說,對不起,之前對你那麼兇。

沒關係。我今天來,不純粹是要告訴你這個。你們的貓族有危險了,四大貓族,包括星族,大家都必須團結起來,對抗黑暗勢力。我們快沒時間了,等一下星族和黑暗森林就要開戰。所以,請把這個消息,告訴族貓,只要大家一起,一定會打敗黑______樹葉震動的感覺愈來愈弱,夕光感覺離姊姊愈來愈遠。是心音攔截者!我們被發現了!夕光整個種心被拉離地面,身體往上漂浮。她快被拉回真實世界了。她已經可以聽到星辰在叫「有攔截者!不要硬撐,長時間受兩種空間和意境拉扯,會被卡在中間,就這樣魂飛魄散,回不來的!快回來!快~~回~~來~~!

夕光?怎麼回事?我快聽不見妳了,只聽到急促的心跳聲______

我___快要不行了___記住___告訴貓族,只要大家一起,一定會成功!夕光用盡全身的力氣,把話一口氣說完。她整隻貓回到星族,脫離夜霜的心境。她可以趕到地面在震動,貓兒在奔跑,有貓大叫「是黑暗森林!他們要正面突擊,就在我們傳送心音的時候!一定是計畫好的!大家準備攻擊!」,也可以聽到銀躍慌慌張張地喊著「夕光,醒醒!我不要你卡在兩個空間哩!我不要妳這樣煙消雲散!」,她感覺到棘足和鴛燄拖著自己的前掌,想帶她到安全的地方避難。而朦朧中,夕光感覺到一股氣味圍繞在她身邊,熟悉,溫暖,似曾相似。

雪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夜之光 貓戰士自創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