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光醒來。一睜開眼,她的四周被白霧籠罩,聽不見貓的腳步聲,沒有剛才驚慌的長嘯,沒有血腥的味道,就是一片白霧,霧茫茫的,讓夕光看不清前方。戰爭結束了嗎?夜霜有沒有收到我的心音?大家都到哪裡去了?

「你終於醒啦,夕光。」一陣熟悉的氣味飄了過來,一抬頭,一隻黑色母貓伸出雪白的前掌,抵著夕光的額頭。

「雪掌?這裡是哪裡?黑暗森林他們把你放出來了嗎?」夕光想再繼續說下去,卻感覺全身一陣無力。

「我逃出來了。戰爭已經結束了,我們算是打了勝仗,也算是輸了。對了,我現在叫雪柳,曙花取的。」雪柳用尾巴搭著夕光的肩,後者緩慢地站了起來。「雪柳,這是什麼意思?你死了嗎?」

「那死了嗎?」雪柳反問。「黑暗森林大開殺戒,我們抵擋住了,本來是可以殺了荊爪,但是,他的靈魂現在已經脫離身體___到了你姊姊銀躍的身體裡了。銀躍現在很失控,兩個靈魂同時住在身體裡,是很難受的事,而且現在殺了荊爪的靈魂就等於是殺了她,所以大家現在很慌忙,不知道怎麼救她。」

「那怎麼辦?我們得趕快離開這裡,去救姊姊。雪柳,我___」夕光全身又一陣痠痛,倒了下來。她感覺四周的空氣充斥著藥草香,白霧環繞著她躺的青苔床。這裡還有清涼溪水的味道,春風溫暖的氣味,以及新鮮獵物的氣息。夕光很喜歡這個仙境般的地方,但她知道,她不能再待下去了。

「以你現在的狀況,暫時是離不開這裡了。」雪柳輕聲嘆氣。「這裡是我造的心境,躲在這裡,大家就看不到你。現在銀躍體內有荊爪嗜血的靈魂,而且正在活躍,我們必須阻止發現你。記住,現實中,我們是在矮灌木叢裡,星辰在我們身邊。除了我們,不能讓其他貓知道你在這,連星辰也不行。荊爪的靈魂隨時會鑽到別的形體內___沒有形體,不到三秒他就會消散。」

陣陣藥草香又撲鼻而來,夕光覺得這裡好像巫醫窩。「雪柳,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到現實世界?」

「現在差不多了!」雪柳低聲說。夕光頓時覺得天旋地轉,眼前的景象不斷改變。青苔床,枯灌木,星族營地,心境。各種影像重疊在一起,夕光一陣暈眩,昏了過去。

~~~~~~~~~~~~~~~~~~~~~~~~~~~~~~~~~~~~~~~~~~~~~~~~~~~~~~~~~

細細的針狀葉片刺痛著夕光薑黃色的毛皮,她眨眨琥珀色的眼睛,奮力爬了起來。剛剛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還在,經歷了兩次心境穿梭,她的身體已經習慣了那種痛處。

這裡的確是灌木叢。夕光聽見一陣嘶吼:「我要報仇!你們殺了所有我的爪牙!我要報仇!」

那是銀躍的聲音。一種歇斯底里的吼叫。她被荊爪附身了。夕光好想一股作氣衝上前救姊姊。

一隻腳掌輕輕按住她。「別出去,他不知道我們在這裡。荊爪算準了你會想去救銀躍,所以在等妳出現。」雪柳的語氣清晰而鎮定。

夕光快速思考著,各種思緒集中,清晰又穩定。或許還有別的辦法,可以不出灌木叢,去救姊姊,像進入心境一樣___

像進入心境一樣___

夕光,不,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別做___雪柳急促的心音傳進夕光的腦海。黑色母貓依然拉著她,亮黃色的眼睛閃著犀利的光。

我得去!

夕光閉上眼,感覺身體脫離地面,脫離整個高地,慢慢、慢慢的上升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夜之光 貓戰士自創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