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森,黑暗,仇恨。一股惡臭,籠罩著夕光和雪柳。這裡跟雪柳造的心境大不相同。黑色母貓正在不停咳嗽,夕光上前扶著她,尾巴輕輕抵著她的肩。

為什麼你執意要來這裡?你以為進到荊爪的心境就可以救銀躍嗎?而且這裡很複雜,會有兩種靈魂同時跟你交談,你要撐住___雪柳的心音帶著陣陣痛苦。

走近一點,再近一點。我知道你們在這裡,小戰士。竟敢進入我的心境?膽子真大啊。那是一個不難不女的低沉嗓音,低沉而恐怖。

放開我姊姊。你把她的形體,想法和心音都壓住了,對不對?你壓不了多久的,銀躍的復原力很強。夕光堅定的喵聲不帶懼怕。雪柳,在心境裡荊爪不能殺死我們吧?

我不知道,也不想留下來找答案!雪柳顫抖著,心音愈來愈小聲。

別、別過來,荊爪______你們的靈魂___吸走,______愈來愈___強大,不___一個微弱而斷續的心音響起。那是一隻母貓的聲音,既輕柔,也帶著害怕。

銀躍!我___

別想。銀躍的心音被切斷,取代的是一陣陰森的低吼。你看,就說她撐不了多久。再過不久,你們也會跟你們的同伴一樣,成為我的俘虜。如此一來,我就可以用你們的軀殼,進行復仇。

你才別想!那你得先把靈魂分成三份才能一一操控我們,我就不信你三分之一的靈魂壓得過我們的意識。夕光出言挑釁。

那得先試試看才行。

不。雪柳倒抽一口氣。不要,夕光,你承受不住兩種靈魂的。

我可以。如果這樣才能救姊姊,我願意。但是有條件,你要先放開銀躍和雪柳,只把靈魂完完全全注入在我身上。

我答應。但是你要有心理準備,隨時會被我吞沒喔___荊爪不屑而輕蔑的聲音響起。現在,滾出我的心境!我將成全你。

~~~~~~~~~~~~~~~~~~~~~~~~~~~~~~~~~~~~~~~~~~~~~~~~~

一陣天旋地轉。暈眩的感覺包圍著夕光。「我、我這是___?剛才不是在___」

原本輕柔的喵聲,一下子變得陰險。只見夕光臉上閃過一絲殺氣,她站了起來,眼神中閃出紅光。她亮出力爪,步步逼近身邊的雪柳。

「不、不要!我就知道你承受不住,別硬撐___」雪柳低聲哀號。

「在這個枯灌木叢裡,不讓其他貓看到你被殺死,算是客氣了!」夕光低聲說。爪子蓄勢待發的插進地面。

夕光,冷靜。你就是你,無可改變的。你的靈魂還在,不要被荊爪壓過去。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一個聲音在夕光心裡響起。這個心音,不是雪柳的,不是銀躍的,也不是星辰的___

是夜霜的!姐姐堅定的心音,穿越空間,從貓族傳到了星族。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這句話一遍又一遍地迴盪在夕光心裡。

夕光感覺到身體一陣拉扯。那句話,讓她的心境重新溫暖了起來。

下一秒,荊爪的意念又將自己的壓了過去,夕光心裡又變得冷冰冰。

你要撐住!想辦法把荊爪的靈魂趕出體內!

我做不到!___快沒氣了,我要不行了___

那就讓他走吧。荊爪應該有機會再重新轉世,重新開始。對你來說,消散也是種開始。黑暗森林還沒滅亡,但這一世,你做的已經過多了。再見,我很想你、很愛你,夕光______

伴隨帶著淚水的心音逐漸消失,夕光攤在地上。她的尾巴微微抽動。她感覺到兩種靈魂正在爭搶這個軀殼,互不相讓。一瞬間,她昏倒在地,感覺兩種靈魂都脫離身體,往更高的天上飄散,再飄散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夜之光 貓戰士自創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