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你說冰族要開打了?」松尾一臉震驚:「什麼時候的事?」

「昨天晚上夜霜聽到有一隻田鼠說冰族貓來了___」苔心回答

這當然是跟夜霜串通好的,因為墨耳說她們見面的事不能讓太多貓知道

「那我們要不要通知火星?」閃電羽緊張地豎起毛髮

「嗯,我們還是告訴火星吧,這樣雷族才能有所準備。」小二郎附和

「那走吧。」棘尾朝族長窩的方向走去,大家也跟著走進窩裡

「有事嗎?我正想要跟灰紋去狩獵的說___」一下子來了七隻貓,火星似乎嚇了一跳

「那個,其實______」

「所以冰族他們要搶我們的地盤?你們幾個都有特異能力?之前身亡的凍足是間諜?」聽完大家的敘述後火星沉吟道

「那好,我這就去告訴其他貓,你們可以放心,我不會提到能力的事。」火星走上高聳岩:「所有可以自行狩獵的成年貓都來集合!」

一聽到這句,坐在獵物堆前的灰紋,正準備出發去巡邏的刺爪,剛狩獵回來的溪兒,大家全都抬起頭來看向火星

「大家注意!有個名為冰族的惡棍貓部族想來搶我們的地盤___」

台下一陣竊竊私語:「怎麼以前都沒說?」「太突然了吧!」

「最近他們宣布要開戰了,我們要加緊練習戰技,才不會敗在他們手下!」

台下一陣附和聲:「嗯!一定不能輸!」「一定要努力捍衛地盤!」

「那麼狩獵方面還是照常,不過導師要多幫見習生加強戰技方面。大家散會!」火星簡短說明後走下高聳岩

苔心和另外七隻貓互看了一下:「一定要好好練習戰技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清掃長老窩,狩獵訓練和戰技訓練?」小二郎和栗耳的女兒花掌慘叫道:「我才剛當上見習生就要做那麼多事?」

「當然啦!不然你想眼睜睜看著冰族搶走我們的地盤嗎?」她的導師刺爪瞪了她一眼

「可是星族不是會幫忙嗎?」花掌無精打采地跟著導師走向戰技訓練區

但花掌的妹妹微掌看法不同:「星族又不是什麼都能幫我們,有些事得靠我們自己。」

苔心望著藍天,嘆了一口氣

現在我有四件事要煩惱了:冰族焰翅以及燕羽和鳩毛

星族呀我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戰士自創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